圈名渐暖,阿策本命w

【肖戴】肖戴万岁

沐橙女神编辑部 肖戴篇

y3排队快死了 两小时还没排到
肖戴文 第一次码全职bg嗯
话说男生会喜欢码同人文的腐女么 哭

 

几句话双鬼占tag抱歉(我是双鬼厨!)
以下


“前辈们好!我是新来的实习生戴妍琦!你们叫我小戴就好啦”充满活力的声音从苏沐橙的背后响起,众人看着这个扎着双马尾的小姑娘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然而。
“阿策你怎么了?”李轩伸手抱住从戴妍琦出现开始变不停颤抖的吴羽策。
“不知道,总觉得这个人好可怕。”吴羽策推开李轩的手,感受到一束目光紧紧黏在他身上。今天空调太冷了么?
“小戴,那个在到烟灰缸的就是.....”
“叶修大神好!我喜欢你很久了!”
“临时来帮忙的肖时钦你不懂的可以问他。”苏沐橙补完没说完的半句,尴尬的抽了抽嘴角。
戴妍琦从肖时钦身上爬起来。将眼镜还给莫名被扑倒的斯文青年。
“哟谢谢肖时钦啊,哥这把老骨头可承受不起。”真叶修拍了拍褶皱的衬衫下摆,向戴妍琦伸出手。
赤裸裸的差距啊。戴妍琦心中男神叶修的形象减了十分,又忍不住看了那个叫肖时钦的人一眼。

“小戴啊,写文不要用那些太过华丽的词藻,就要像讲故事一样。”
“叶神但我大学导师说这样才能写好文章。”
“哦,哥初中毕业就离家出走了。”
“......”
“何必这么较真那。写文最主要的是真实。”
“那么叶神和那个叫伞的人哔——过了?”
“没有。”
“那...”
“梦里。”

苏沐橙拉住企图八一八的戴妍琦,转身想问有谁愿意带戴妍琦四处转转。结果...
“苏妹子,阿策身体不舒服我带他去休息。”
“滚,我自己可以走。”
“不要,忙。”
“啊,我.....”肖时钦看着苏沐橙期待的眼神艰难的点了点头。

“我是学网页设计的,今天来个忙,你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我可能帮不上哦。”
肖时钦弯腰对满脸通红的戴妍琦道歉道。
“我我我我是中文系学生。”
“你不用这么紧张啊。对了你玩网游吗?”
“哦玩玩玩我玩dnf”
“这么老的游戏有妹子玩真难得,不过我也还在玩。”
“真的真的?blablablablabala”

一旦聊开了关系便变好了许多,肖时钦约定了和戴妍琦一起玩网游,戴妍琦在生活中遇到什么烦心事也会和肖时钦聊,顺便码码all肖文。
“男生会不会觉得像我这样的腐女很讨厌啊。”一天戴妍琦毫无征兆的发来这句话让肖时钦愣了很久。说实话一开始肖时钦对这种事挺排斥的,但后来接触了叶修后,尤其在听苏沐橙或多或少的聊起叶修和她哥哥的事后,对于腐女口中的真爱不散也颇有感触。况且问他的还是戴妍琦。
“我觉得挺可爱的啊。”
“那 那你可以看看这篇文么?”
不会又是all肖文吧,自从上次戴妍琦真心不小心将一篇叶肖文发给他之后肖时钦对于戴妍琦发来的文件便有了心理阴影。
小戴 12:13
文件《肖戴万岁》
生灵灭:12:15
 好。

 


 

后记:

 

“李轩我终于想起那个妹子了。”

 

“怎么?”

 

“他是我们大学的,我大三时被她拖去出女装表演。”

 

“哦~”

 

“干嘛。”

 

“我要看。”

 

“晚上还是睡沙发吧。”

 

“阿策我错了你开门啊。”

谢谢观看!鞠躬

评论(2)
热度(22)
©渐·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