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渐暖,阿策本命w

【伞修伞】我在这里(上)

高三狗不想刷题又懒癌发作

修伞伞修点文放一起了@林间语境   @卿覆太太们不要打我OAO

争取闭关前把这篇文码完

以下

========意思意思分割下===========

“诶,东西找到没?”一个年轻男子利索的从车上跳了下来,翻看着满地的纸张。

“你有本事你来找啊,光说不做的家伙。”另一个有些虚胖的男子不满的嘟囔着,手上的工作却没有停下来。“老冯居然不让抽烟啊,还让不让人活。苏大大给根烟呗,我保证不点。”

“做梦。”一脚踹上在柜子面前翻找的人的屁股,手里却拿了根棒棒糖塞进那人的嘴里。“我说叶修你到底行不行啊,连盒子都找不到,怪不得联盟里没人愿意和你组搭档。”

“你有本事发牢骚,你有本事去找,我知道你找不到。你知道那盒子长什么样?”被塞棒棒糖敷衍的叶修明显不乐意,直起身子便搭上苏沐秋的脖子把他拉近自己的唇边。“有时间在犯罪现场调情还不如快点完事回家。”苏沐秋推开叶修,警惕的拿起手枪。“你确定这里是研究所么,他们把这么多设备运来也不容易啊。怎么搞的和案发现场一样的,”

“那些做研究的脑回路都不太正常,你看看关榕飞,都和自己的电脑结婚了,还不允许任何人碰他电脑。早知道就早点绑架他的电脑了,也不至于耽误这么多时间问研究所的地址。”

“最关键的还是要问盒子在哪里吧?” 苏沐秋万分后悔自己跟着他就这么没头脑的跑来了研究所,这人还一脸茫然的说我以为你知道盒子在哪里?

知道个鬼啊。

这个盒子里装的据说是全联盟最为危险的武器——千机伞。之前放在研究所做研究,但不知道为什么研究所里的一个个的受了伤,有的像是被子弹打中,有的像是被长矛捅了一刀血流不止,目击者称那把千机伞突然就自己动了起来,好像有人在操纵他一样。于是作为号称教科书开挂级别的叶修大神便被委托将千机伞转移。叶修还没来得及行动,那些搞研究的疯子们怕错失研究危险品的机会,偷偷先将千机伞转移到这郊外废弃的实验室藏了起来。偷偷摸摸继续了一段时间研究后,一天夜里集体被唯一还清醒的关榕飞送去了医院至今昏迷不醒。

医院里躺着的都是联盟里顶尖的武器研究员们,或者说武器制造者们,除了叶修自己就是玩武器组装的,联盟里的其他人员还是需要依靠研究人员制造武器进行各项军事活动。事情闹到这个地步叶修也不得不把冯主席的话当真,亲自去跑了一趟,结果居然在关榕飞门外见到了徘徊着的苏沐秋。那个他爱了十三年思念了十年的人。

“你怎么会去哪里?”

“这件事是在闹得太大了,连我这种退休老枪手都知道了便来转转碰碰运气,结果就被你发现了。”

“呵。”

除了刚见面狠狠的纠缠了一会,叶修表现的似乎从没有分离过那十年。而苏沐秋也并没有想要解释的意思,两人就这么和谐又诡异的相处着。

============TBC==============

你们猜会发生什么呀?

求评论 求小蓝手 小透明谢谢各位爸爸们

评论
热度(20)
©渐·暖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