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渐暖,阿策本命w

【伞修】你一直都在

 沐橙女神编辑部 伞修线

@狐小染 太太的点文!终于码出来了,可惜我不会写肉没法表现其实叶修是个r18写手(蹲墙角)

以下!

===============分割================

“叶修,你真的愿意来我这当写手?”苏沐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叼着烟邋遢的不行的叶修。

“怎么,不相信哥?你自己去网上找找君莫笑这个名字。”叶修撢了撢手中的烟,颇为满意的看着苏沐橙丰富的表情变化。“原来那个耽美文大大就是你!”苏沐橙闭上双眼,不愿去回忆多少个夜晚她都守在电脑前等更新,而那个不找边际的大大却在她旁边打着游戏。

“所以你到底愿不愿意把我收为你的编辑部的写手?我可是要工资的。”叶修看着苏沐橙迟迟不愿面对现实有些无奈。

“你还愁没有工作啊,你弟弟知道你要当正式…..作家吗?”苏沐橙将耽美写手咽下去,换了个措辞。叶修与家里人关系不怎么样,尤其在这一方面,原因么......


叶修熟练的打开那扇曾经属于自己的房间的门,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脏乱,反而是干净整洁的好比自家家里天天被保姆打扫的房间。房间里的东西依旧摆在那里,就好像它的主人昨天才刚刚收拾完出门,然而,已经过了5年了。

关上房门,将苏沐橙担忧的目光挡在门外。叶修连外套都不脱将自己整个埋入一张并不大的双人床。[快起来!衣服都不脱还要不要好好睡觉了!]

叶修面对空无一人的房间自言自语道:“照顾咱家沐橙累死哥了,还这么挑剔。”说完后才反应过来有哪里不太对,自嘲的笑了笑。

起身脱下外套,钻进被子里。拿出一根烟把玩着,并不点燃。叶修将头靠在墙上,闭上了双眼。

[叶修你不许在床上抽烟!]

[哥就叼着玩。]

[那......好吧。]


[叶修,你说我妹每天都在看一些什么东西啊。]明显炸毛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怎么都是男男的故事啊啊啊居然还有r18她还未成年啊不行我要去找她好好谈谈我的妹妹这么可爱不能被这些东西给毒害了!]

[你这样去找她不就再告诉她你偷看她上网记录吗?说好做一个体贴善良不侵犯妹妹个人隐私的好哥哥哪?]一双手拦腰抱住在房间里走了走去的白衣少年。[再说她想看天天看我们不就好了。]

[嘘你轻点。]少年转身一只手敷上身后的人的嘴,另一只手揽过他的腰,将对方牢牢的抱在怀里。[你说我又要操心妹妹又要养你这个没用的,我怎么那么辛苦啊啊。]

[没事没事,你看我上次在网上投稿结果今天那个编辑给我发了稿费。]被捂住嘴的人用下巴上的胡渣蹭了蹭白衣少年的掌心。

[哟你写的文章还能被看中,说吧写了什么?]

[不告诉你呵。]

[有什么了不起的。来来来来局游戏么,趁心情不好保证虐爆你!]

[哥是随便让让你的人吗。]


[叶修,帮我照顾好我妹妹。]

[还有。]

[我爱你。]

[欢迎回家。]

一个并不存在的吻落下。


君莫笑 刚刚 发表文章:《你一直都在》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2)
热度(42)
©渐·暖
Powered by LOFTER